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與小蟑螂流浪的日子

我的第一部車,不到1000 cc,手排, 因為天線正好長在頭頂正中央,加上顏色吻合
所以被我喚作小蟑螂...一開就是8年 他陪著我們到了好多好多地方,哩程表在某次泡水後也懶得修理了,所以沒有確實的數據說明我們共同奔馳了多少時光及公里
對我而言,回憶和體驗比較真
這張是在汐平公路的黃昏拍的
小蟑螂.手機.日誌本及水彩工具包...形成了我當時的生活內容
謝謝他的貢獻,有了他,陽明山是我後院,雙溪是我夢遊的去處,上武嶺時我們用一檔載著近三百公斤的人們直逹合歡山寒訓中心.....直到2003年的蘇花公路,他費力演出仍不敵一路上的泥漿.一路上不斷演出滑冰戲碼..讓我終於決定請他退伍了...
一轉眼,也是5年前的事了
我也從3x轉入所謂的中年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