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朋友

發佈blog以來,常收到的回應是"跟眼前看到的小騷大不同,灰灰地 **"
關心通常隨之而來
很開心,很感動...這雖然不是寫blog的初衷,但是意外的關懷著實扶了我一把
先謝謝大家有形的無形的支持關懷,....再寫下去..就像是競選文宣了,就此打住^^

我還是記得寫blog源起,只打算update近況給讀者朋友們,順便整理一下過去的我!!內容或有交織雜陳,也許因而透露些什麼,我也不打算一隱藏,就順其自然吧

今天和一個朋友談談,透過分享讓朋友自己整理找出生活的重心和方向
見他開心,我也快樂
人因夢想而活躍,若能築夢踏實,那就讚了
共勉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活躍卻又踏實~~~
是很高的境界吧~~~